close

我的第一支手作結婚簽名筆出爐囉!

簽名筆  

 

最近迷上緞帶手作系列,

兼差當新娘祕書的小姑,常常會要採買一些飾品,

因此我就自告奮勇推薦自己來幫他做一些飾品,降一來除了可以省下大把的銀子,還可以增進我的手工藝技術呢!

 

首做作品,結婚用的簽名筆!

總共折了 3 組的四耳蝴蝶結,用 QQ 線把他們全部綑在一起

最前面的部分選一朵花用保麗龍膠黏起來,上面再加一支小熊

就降完成啦!

簽名筆 

IMG_0798

IMG_0800

小熊站在花朵和蝴蝶結中,更顯現牠的可愛耶!

IMG_0801

IMG_0802

IMG_0807   

筆桿的部分只要起頭和結尾的部分黏上雙面膠固定

其他的部分就緊緊地捆住就好囉!

在筆蓋開口處我還用以前迷上穿珠時,失心瘋買的透明彩色珠,增添不少風格耶!

IMG_0804

將將!完成了耶!

雖然不是那麼的完美,但對第一次做的我,對這產品已經超級滿意囉!

再多多進步嚕!

簽名筆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子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