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幼稚園又有活動了

這次是因應中國新年的到來,中國風造型裝扮

身為媽媽的我,一樣秉持著省錢的態度,手做又來啦!

配合現在很流行的甄媛傳,但是宸宸是男生,總不可能把他裝扮成格格吧!

只好作成宮廷帽,仿做財神爺吧!

 

書局買的黑色西卡紙,將其量頭圍大小,才成想要的寬度

SAM_4759

中間部分用金色的泡棉田黏起來

SAM_4760

雛型完成!不過上面的那塊好像有點太長了,修剪一下即可!

(話說,我家真是有夠亂的,後面的櫃子堆的都是 ....... 囧!)

SAM_4764

再用之前到大創買的紙膠帶大概剪成波浪狀,貼在上方的部分

SAM_4765  

紙膠帶才只用了 1/3 而已

財神爺中國風

再用 10 元商店買的手機貼膜貼紙,拼成『財』字

(話說,我才好像寫得有點醜 ...... Orz)

SAM_4771

再從網站上找些金元寶的圖樣貼在帽子上增加精彩度

(宸宸有那麼痛苦嗎,表情那麼無奈!?)

1

完成囉!

最後在兩邊又多剪了兩個金元寶裝飾,整個金光閃閃唷!

3  

 

自己手做的中國風裝扮,雖然我每次看到宸宸戴上,我總是噗嗤大笑

但是說起來還沒有特色的嘛!(自我感覺良好中 ...... 翹腳!)

而且重點是省錢省錢呀!

黑色西卡紙 $5/張 -- 用到兩張

金色泡棉 $20/包 -- 用掉 半包

手機貼膜貼紙 $10/包 -- 用了半包

金元寶 $59/個  -- HOLA 賣

身上穿的背心是去年在五分埔買的 ($399),竟然還可以穿,免錢!

衣服不算的話,全部也才花不用 $100

經濟不景氣,能省則省囉!

 

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,恭喜發財唷!

財神爺中國風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丸子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